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召开成果汇报会

2021年07月21日 09:58 王秀丽 点击:[]

7月16日,学院为期5天的“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北大荒精神”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接近尾声,在牡丹江分公司农业培训中心,举行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。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秀丽主持,思政部主任杜兰花及全体团队师生参加会议。

本次实践活动以小组立项的形式进行成果汇报,滕立鹏、王琪、戈娇三名教师分别代表三个小组以“传承红色基因 做合格接班人”、“传承北大荒精神 为集团建设发展助力”、“夯实工匠精神 放飞职教梦想”进行实践项目成果汇报。

学生队员吴昊发言:非常感谢学院能够给我们提供更多了解垦区,接触垦区的机会,在这几天里的参观实践,我感受到了美丽的垦区丰富的文化生活,也感受到了我们北大荒人不屈不饶的奉献精神,我们要努力学好知识本领,将来也像服务于垦区的学长学姐们那样,扎根在这里,锤炼工匠精神,为垦区现代化大农业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。

思政部杜兰花主任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作出总结,她激励大家作为学管人员和思政课教师,本次实践活动为我们更好的与时俱进讲好北大荒故事、北大荒文化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和足够的底气;作为学生,除了是一次北大荒精神洗礼,更为你们人生的选择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。让我们以本次实践为契机,传承北大荒基因,振奋精神再出发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,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征程中,实现强国有我;在垦区实现“三大一航母”的建设征程中,实现强垦有我;在学院实现全国一流高职的建设征程中,实现强校有我。让我们在薪火相传中弦歌高颂,在劈波斩浪中再铸辉煌,为“中国粮食”装满“中国饭碗”贡献智慧力量。

上一条:学院组建“推普助力乡村振兴”社会实践团队 下一条: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庆丰农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见学活动

关闭

联系我们

地址 Add : 中国 哈尔滨 利民开发区 学院路660号

电话Tel:+86-451-88122644

官方微信